P1090674_副本 

 

 

 

 

 

安德魯蛋塔』跟大利來記豬扒包』是到了澳門必吃的熱門小吃

我想總店的場景應該都是水洩不通吧......

對於這麼討厭排隊的我來說,威尼斯人酒店 裡就一次擁有了兩家店真是太方便了!!!

 

 

 

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

藏身在大運河購物中心中,有點不好找(反正這層樓我不覺得有很好找的店...)

P1090836_副本 

 

 

 

蛋塔每個Mop8元,大約是30塊台幣左右,跟肯德基差不多

但是這價錢真的算是澳門的物價裡算低的了!!!

每個人幾乎都是打包的好幾盒回去

P1090680_副本 

 

 

 

除了蛋塔也有一些點心餅類,不過都沒什麼興趣XD(有人吃過哪樣很好吃嗎!?)

P1090684_副本 

 

 

 

點了兩個蛋塔跟一杯奶茶,奶茶好普通

P1090672_副本 

 

 

 

剛烤出來的蛋塔外皮超酥內餡軟嫩又香

很好吃耶跟在台灣吃到的肯德基差不多!!哈哈哈哈哈

P1090674_副本  

 

 

 

倒是我隨便在街上買的蛋塔就是真的沒有安德魯好吃

反正他就是很有名嘛來朝聖一下就對了,不知道跟另一家『瑪嘉烈』比起來如何

回台灣前也順手帶了五六盒分給親朋好友~

P1090678_副本 

 

 

 

 

 

另一個也是必吃的小吃就是豬扒包,最有名的就屬大利來記

威尼斯人裡的大利來記在美食街裡有比較好找一些

P1090687_副本 

 

 

 

波蘿豬扒包七早八早就賣完了,我們只買到一般的馳名豬扒包

這一個要價Mop45元我一點都無法接受!!!(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在飯店裡所以比較貴)

這在台灣可以買兩三個有飯有菜的排骨便當了!!!

P1090688_副本 

 

 

 

裡面不過就是長這樣,有帶骨的豬排,沒有非常大片也沒有很厚

就跟國中國小的學校便當裡一樣的東西阿...

麵包很硬但有塗奶油咬起來還算香

P1090690_副本

 

 

 

基本上安德魯下次再來我還會去吃~但大利來記就再會了XDDD

 

 

 

 

第一天:抵達威尼斯人酒店官也街吃晚餐→大運河購物中心

 

第二天:威尼斯人渢竹自助午餐市區大三巴水舞間

 

第三天:買安德魯蛋塔當伴手禮→機場(澳門機場還蠻無聊的不用太早去準備登機)

 

 

 

 

 

 

 

【住宿】澳門。富麗堂皇的皇宮級威尼斯人酒店、新濠天地水舞間 

 

【食記】澳門*威尼斯人。安德魯蛋塔、大利來記豬扒包 

 

【食記】澳門*威尼斯人。渢竹自助餐*豪華各國料理吃到飽 

 

【食記】澳門*官也街。誠昌飯店水蟹粥 + 莫義記木槺布丁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OYO♥
  • 哇屋 蛋塔太誘人了啦
    真是要逼死我了XD
  • Silly牛牛
  • 推推

    大半夜看這個真是太餓啦>O<
  • 暗夜流光
  • 去了澳門,一定要吃一下葡式蛋塔朝聖一下!
  • Cindy
  • 大利來記在大三巴牌坊旁的郵桶那也有一家 豬扒包是一般人的兩個拳頭還要大 只要30mop!
  • 訪客
  • 上禮拜去威尼斯吃大利來豬扒包~已經漲到60幾mop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