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75_副本 

 

 

 

 

 

最近打的火鍋文也太多了吧!!!

大概我有點越熱越愛吃火鍋的現象

不過通常火鍋店都會開著超強大的冷氣,

在裡面吃飯跟夏天開超強冷起然後裹著厚棉被睡覺是一樣舒服的道理!XD

 

 

 

『皇璽北海道昆布鍋』位在捷運板橋站附近,

其實也沒有很附近啦還要走個一小段XD

但紫色的招牌其實還蠻好認的!

P1150287_副本 

 

 

 

從門口可以看得出來是家蠻平價的小火鍋,還有隻可愛的小鹿

P1150289_副本 

P1150441_副本

 

 

 

門口有個冰櫃在販售肉品,有賣美國牛排耶,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來這裡看看

P1150290_副本 

 

 

 

這個搖椅真是太似曾相似了!!就是我在國王餐廳坐的阿~

兩家店的風格如此迥異但都選了一樣的裝飾品太妙了

P1150291_副本 

 

 

 

這回我不當媽抖了給溫蒂當XD

P1150442_副本 

 

 

 

 

 

店內的空間很狹長,座位還算寬敞,採一人一鍋的方式 

P1150295_副本 

 

 

 

我們這桌還有自己的電視可以看耶!!!怎麼這麼好!!!哈哈

另外這裡的桌子是沒有編號的,而是每桌都有個名稱,我們的是『招財』桌!

P1150302_副本 

 

 

 

自助式喝到飽飲料區

P1150298_副本 

 

 

 

也有熱飲 

P1150316_副本

 

 

 

 

 

醬料區

P1150333_副本 

 

 

 

 

 

來看看菜單,完整版請看→皇璽MENU

豪華鍋的價位比精緻多出50元,除了菜盤多了一些些海鮮外肉片量也增加60%

我真心覺得超便宜!!!這價位我家附近(東區一帶)可能連湯都喝不到吧

P1150303_副本 

 

 

 

還有生日優惠耶,但生日的有效期限計算不太清楚

P1150436_副本 

 

 

 

 

 

昆布鍋

P1150305_副本 

 

 

 

 

東北酸菜鍋(需加價$39 

P1150315_副本

 

 

 

 

四川麻辣鍋(需加價$39

通常平價小火鍋的湯底我都不太喝,但這麻辣鍋我喝了一小碗覺得相當不錯喝耶

味道不會太鹹而且是我喜歡的偏麻湯頭

P1150308_副本  

 

 

 

 

 

附餐可以選烏龍麵冬粉

我選烏龍麵的時候老闆還特別跟我說他們的烏龍麵都是不加防腐劑的~

P1150321_副本 

P1150335_副本 

 

 

 

 

 

接下來要來玩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來看看精緻跟豪華的菜盤有什麼不一樣!XD 

 

這是精緻

P1150311_副本 

 

 

 

這是豪華

P1150310_副本 

 

 

 

哈哈猜到了嗎!答案在這裡~

多了魚片跟幾顆蛤蜊

其實菜盤內容差別不大啦,因為重點是肉片還多60%嘛

P1150313_副本 

 

 

 

 

 

安格斯牛小排(豪華) $249

P1150331_副本 

P1150329_副本 

 

 

 

其實這跟我認知中的牛小排油花比較不同,

增量60%之後份量真的很多耶!這樣只要249我還是覺得划算

P1150323_副本 

P1150351_副本 

 

 

 

這裡的牛小排比較不肥膩,肉質普通但還算嫩

P1150355_副本 

 

 

 

 

 

三隻小豬(培根豬、煙燻豬、梅花豬) $219

這也太大盤了吧!!!這裡的價錢實在太實惠了

P1150340_副本 

 

第1頁|全文共2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阿mon
  • 我也在那海鮮船上找軟絲找很久XDDD
    其實軟絲比較貴說~用鯛魚代替有點虧到><
  • ♥YOYO♥
  • 最近真的是卯起來吃火鍋耶XD
  • Nancy Li
  • CP值真的好高耶~
  • 猴屁
  • CP直真的超高~經濟又實惠耶!!!肉好大盤好便宜!!
  • 開朗少女
  • CP值破破表啦!心心好厲害~
  • 丹。妮絲
  • 看到心媽最愛的帝王蟹!!!!!!!!!!!!
  • 何小美冰淇淋
  • 天熱也要吃火鍋!舉雙手雙腳贊成XD
  • 很涼阿~~~~跟吹冷氣蓋厚棉被一樣蘇胡~~~~哈哈

    ♥心心♥ 於 2013/06/19 12:39 回覆

  •  圓圓
  • 好棒喔 等我減肥成功來再來去增肥一下 哈
  • 幸福每一天的神棍
  • 沒想到心心這麼快就解答找碴的答案~我看半天~只發現魚片><
    話說~夏天吃火鍋超讚啦!!我也粉愛滴說!!
  • XDDDDDDDDDD
    老闆送上來就告訴我了啦哈哈哈

    ♥心心♥ 於 2013/06/19 12:38 回覆

  • 羅傑
  • 若喜歡鳳凰酥的話
    吃完可以到附近巷子買小潘 ^^
  • 羅傑說的小潘我知道~~~但我不喜歡冬瓜餡的鳳梨酥說XD

    ♥心心♥ 於 2013/06/19 12:38 回覆

  • Amanda Ou Yang
  • 心心小姐:皇璽北海道昆布鍋電話已經更改為02-29693188在麻煩幫店家修改一下謝謝你~
  • Amanda Ou Yang
  • 心心小姐:皇璽北海道昆布鍋電話已經更改為02-29693188在麻煩幫店家修改一下謝謝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