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88_副本 

 

 

 

 

 

這天又是久違的高中同學聚餐,

每次要想這群人要聚餐的餐廳是我目前最有障礙的事情!

 

因為『一大群人想聊天不想限時+『幾乎胃都是無底洞的大男生』 

  =『不知道要吃什麼』!!!(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才對!!!)

 

大部分我都會從吃到飽美式餐廳下手啦

但這樣找還是會遇到很多瓶頸的...

 

反正這次為了滿足被放逐邊疆每天看星星的阿兵哥,選了這家有辣妹表演的美式餐廳!

(其實我自己的好奇成分也佔了很大比例就是XD)

 

據說這家HOOTERS是幾年前非常紅的餐廳

那時候我可能還沒斷奶(←玩笑話)真的沒什麼印象說XD

 

這邊交通也很方便,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不用走多久就到了

斜對面就是曾經二訪的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JOLLY二訪 

P1060335_副本 

 

 

 

 

 

訂位時有交待要坐得靠近中央表演的地方,不過我想這樣說是多餘的

因為表演一開始大家就會全擠滿周圍,坐再近都看不到啦!

P1060484_副本 

 

 

 

 

 

我們去的當天大客滿!人非常多多多多多到我很快就發現人手不足這件事了

P1060486_副本 

 

 

 

部分座位頭上會有電視播放運動比賽可以看

P1060487_副本 

 

 

 

 

 

因為這裡的每份東西幾乎都是多人份入座後桌上就會有分裝盤跟刀叉

P1060341_副本 

 

 

 

這小小一張圓桌竟然要我們擠九個人!一開始就搞得我頭好痛XD

沒關係嘛我們感情最好了是不是(眨眼)

P1060354_副本 

 

 

 

 

 

 

菜單的話可以參考官網的或點連結→HOOTERS菜單

唯一酒水單我都沒看到所以放上一張給大家參考

P1060492_副本 

 

 

 

 

 

然後因為這天幾乎一上菜大家手就圍過來了XD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拍得非常急促(慘烈)噢哈哈 

 

 

 

 

 

 

先來張乾杯照!無酒精飲料每杯大概$98左右

P1060401_副本 

 

 

 

 

 

四大天王 $688

酥炸洋蔥圈 馬芝拉起司條 皮皮薯 菇奶奶

拼盤組合裡我覺得這個CP值最高算是必點!

P1060355_副本 

 

 

 

 

皮皮薯就是馬鈴薯皮+起司,竟然吃皮很特別耶!而且有點辣

P1060359_副本 

 

 

 

菇奶奶就是酥炸蘑菇

P1060360_副本 

 

 

 

 

 

總要來點會塞胃比較吃的飽的義大利麵

應該是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368

會說應該是因為現在的菜單這道已經消失了XD

P1060363_副本 

 

 

 

培根鮮菇奶醬義大利麵 $368

只要有扯到菇類就要講菇奶就對了!

很貴就不用說了,兩種口味的麵都很普通

P1060365_副本 

 

 

 

 

 

碳烤豬肋排 $798

有附薯條!份量不小我覺得這也可以點

P1060368_副本 

 

 

 

hooters girl會來幫忙切開

P1060376_副本  

 

 

 

肉算軟的也有入味還算不錯吃

P1060388_副本 

 

 

 

 

 

招牌辣辣翅 $588/20隻

也可以點10隻或30隻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一種會辣一種不會辣(記憶僅剩這樣XD)

這兩盤離我好遠所以就晃成這樣了別介意哈哈

P1060378_副本

P1060379_副本 

 

 

 

 

 

 

 

南洋香辣蝦夾餅 $318

這是因為當時新推出有打八折才點,味道也是普通而已,還算頗辣唷

P1060392_副本

P1060390_副本 

 

 

 

 

 

豪華幫切費城牛肉三明治 $368

顧名思義hooters girl又會來幫忙切了

說真的他們真的穿得很低胸在旁邊真的有點害羞哈哈哈

P1060411_副本 

 

 

 

牛肉有肉汁,但是牛味有點重

P1060427_副本 

 

 

 

 

 

沒吃飽所以加點的轟炸雞腿球 $328

但其實薯圈圈比雞腿多太多了XD然後吃完還是沒吃飽

 

表演就開始了!!!!!

P1060414_副本 

 

 

 

 

 

 

以下是非食記的養眼時間XDD

順帶一提表演開始後桌邊服務都是停止的狀態噢!

 

 

 

P1060432_副本

P1060433_副本 

 

 

 

也有比較高難度的人體套圈圈

P1060440_副本 

 

 

 

 

 

最後就是會拉觀眾上去比賽啦

我硬是把我們同桌的兩個南生推了上去!!!

欸東西那麼不好吃當然要玩一下回本阿哈哈

(這短褲是否短得太誇張!!!屁屁都露出來了啦

P1060449_副本 

P1060469_副本 

 

 

 

 

 

最後我同學搖了最多個呼拉圈奪得了冠軍!

P1060460_副本 

 

 

 

還有獎品噢,好像是海尼根的杯子

P1060479_副本 

 

 

 

最後來張合照!

P1060489_副本

P1060338_副本 

 

 

 

結論:

食物部分比較貴了點味道也普通普通

我想來這裡就是喝酒吃氣氛看辣妹的吧!

(不過有些hooters girl好像很『資深』了XD

服務部分因為當天大客滿hooters girl每個都很忙

所以動作很慢又常找不到人,所以我才被貴得有點不甘心吧!

還有,這裡不是酒店阿!隔壁桌客人真的豬哥到太誇張了嘖嘖

 

※優惠訊息:花旗卡有九折噢!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8號

電話:02-27165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Suan*HS炫
  • 還有表演也太HIGH了吧!
    真的是適合和同學、朋友一群人去,氣氛會很好!
  • 哈哈對阿氣氛真的很不錯!!我還想再來找找哪裡有類似這種店說!

    ♥心心♥ 於 2013/04/08 00:21 回覆

  • 來吧義大利餐廳
  • 女孩還是適合到慶城街一號B1的Come On Italy
    歡迎來參觀我們的歐式庭園餐廳、以及好吃價位合理的餐點。
    看了你的分享才知道原來hOOters 這麼貴阿!!
  • 好阿有沒有打折哈哈XDDD

    ♥心心♥ 於 2013/04/08 00:22 回覆

  • 西西和Q米
  • 怎麼沒看到心心上去搖一下啊!呵~
  • ♡米兒♥小如♡
  • 本來我看得口水直吞說
    但你說口味SOSO
    不然我好想去吃哦>/////<
  • Joshua
  • 陰雨綿綿的日子,出門記得帶把傘喔!
  • 羅傑
  • 食物不是重點~表演才是焦點 XD
  • Lydia
  • 一群胃有無底洞的大男生擠在一桌其實畫面比辣妹們吸睛耶~手到底要怎麼伸出去阿...阿哈哈
  • 悄悄話
  • 幹幹幹你娘
  • 幹你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