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87_副本

 

 

 

 

 

那天整理照片發現這一系列提拉米蘇赫然發現我一直忘記介紹他了

這可是我近期覺得最正統、最頂級加上可能只是小攤販的關係CP值也超高的提拉米蘇

$50元!!! 

SAM_4323_副本 

 

 

 

說他正統是因為這老闆就是個義大利人

講話也有歪國人腔調的那種,他會說:"五施遠,良葛依擺"XDD

一開始買的人不多,我跟TJ常常捧場

但現在時常看到這小攤附近圍一圈人,有時候晚點去就沒了!!!

SAM_4324_副本 

 

 

 

(這篇的照片是以前的小DC拍的會一直晃到大家別介意XD)

 

 

 

以前買的時候蓋子還會貼貼紙,那人像跟老闆還挺像的

但最近去買就沒看到貼紙

SAM_4325_副本 

 

 

 

一般看到都是把提拉米蘇做成蛋糕狀或杯子狀

很少看到這樣裝的XD

不過這樣份量還挺不少的噢!

P1000587_副本 

 

 

 

他做的提拉米蘇蛋糕底比較濕潤,有比較明顯的咖啡味

吃起來很不膩會不小心一直吃一直吃,我非常喜歡!

雖然比較不精緻但味道真的很不錯,是夜市裡的高級甜點!

我跟TJ幾乎有去就必吃,推薦給大家!

P1000589_副本 

 

 

 

(不過偷偷說他最近推出的奶酪2個50就比較沒那麼好吃XD)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