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96

 

 

 

【台北牛排餐廳推薦總整理】平價牛排 中價牛排 高價牛排 (2014.05.17更新) 

 

 

 

據說這家總督牛排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了

住在這附近將近10年了竟然都沒踏進來過~

不過這幾年來附近的商家因應店租調漲等成本因素換了又換

這家老牌的西餐廳竟然還能屹立不搖

想必有它的獨到之處

 

今天是老爸跟老媽的結婚紀念日就來這家庭聚餐一下囉

忠孝復興3號出口出來後過了98大樓及阿瘦皮鞋

旁邊的2樓就是總督牛排了

隔壁是近年開的跳舞香水

SAM_4315

 

 

 

 

我們坐在靠玻璃落地窗的地方

不過因為中午的關係窗簾有拉下來

如果是晚上應該氣氛不錯唷

桌上有一盆小盆栽還有立體的餐巾!

SAM_4279

 

 

 

 

 

 

 

 

 

來看看菜單

我只拍了第一頁跟最後一頁

因為中間的餐點實在都太貴桑桑了所以我也沒有仔細研究XD

餐點都有附湯 麵包 沙拉吧 飲料是咖啡或茶

 

老爸不吃牛肉所以點的是洋蔥蘑菇煎豬排 $420

 我一心一意想吃美國牛呀所以就點了美國紐約客牛排 五分熟 $720

SAM_4282

 

 

 

 

老弟跟老媽點海陸雙拼

老弟點的是菲力牛排+鱈魚 $660

老媽點的是牛小排+炒海鮮 $660

這邊就沒說明是紐西蘭牛還是美國牛了

很介意的人可以先問問看唷

SAM_4283

 

 

 

 

 

 

 

 

 

 

接著服務生會來詢問餐前飲料要

梅子醋 雞尾酒 或果汁

老爸老媽點的雞尾酒是酒味算比較重的雞尾酒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雞尾酒不是都會甜甜的嗎?)

 

我點的梅子醋味道也不是很好

像加了水的梅子醋

最後我也只喝了一口

相較之下上一篇勝田豬排提及的蘋果醋反而好多了XD

 

我弟點的果汁就是柳橙汁

我沒喝不過應該不至於太糟了吧

下次我也會點果汁了= ="

 SAM_4286_  

 

 

 

 

 

 

 

 

 

 

 

 

 

 

這式自助沙拉吧

真的就只是"沙拉"吧

右邊是芋泥跟薯泥

看到芋泥超開心的!!!

菜的種類不多~但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SAM_4313

 

 

 

 

 

老爸很愛吃草整盤都是生菜~

生菜超大片的!

SAM_4289

 

 

 

 

 

這盤是我拿的

有薯泥 芋泥 鹹食拿了牛肚 鳥蛋等等

牛肚還蠻好吃的~滷的很入味也很軟

但是沒想到芋泥讓我失望了...

奶味太重芋頭香都不見了

而且這吃久了一定會膩 所以最後也沒吃完

倒是不期不待的薯泥很好吃耶!

SAM_4284

 

 

 

 

 

大蒜烤麵包

上面還灑了芝麻

很厚一片 邊邊烤得脆脆的 好吃!

SAM_4290

 

 

 

 

南瓜湯跟海鮮湯

兩種味道都很濃

也沒有麵粉味~好喝!

SAM_4291_副本  

 

 

 

 

 

 

 

 

 

 

主餐上桌囉~

我弟點的菲力+鱈魚

牛排我沒吃到 鱈魚吃了一小口還不錯

他說問他不準因為他都覺得很好吃

(他的舌頭只有分好吃跟完全不吃,像沙拉吧他就一點點都沒碰)

SAM_4293

 

 

 

 

老爸的豬排

是厚的豬排!

我沒嚐到但老爸也說不錯

SAM_4294

 

 

 

 

老媽的牛小排+炒海鮮

我本來以為牛小排會比較韌

結果吃了一口還蠻嫩的耶!有驚艷

炒海鮮也可以稱讚一下

蝦子跟花枝都非常新鮮

也沒有泡過硼砂那種脆

而且花枝超嫩的~好吃!

SAM_4295

 

 

 

 

我的美國紐約客也上桌啦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只有牛排的是鐵盤

海陸跟其他肉類則是瓷盤

SAM_4296

 

 

 

 

接著服務生會來用超大瓶海鹽灑在旁邊

SAM_4298

 

 

真的超大瓶吧XDD

SAM_4297

 

 

也可以要BB辣醬唷

SAM_4299

 

 

 

 

來看看紐約客的斷面秀

奇怪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看起來很肥

但牛排本人真的不會耶

(這是比電視上瘦五公斤的道理嗎XDD)

不意外的牛排當然超嫩超好吃!!!

SAM_4301

 

 

 

 

忘了說說主餐旁的配菜了

紅蘿蔔很甜煮得很軟

花椰菜就沒什麼味道

至於那顆炸芋泥球從小我就不喜歡就沒嚐了

 

 

打到這裡才發現自己很矛盾欸

我喜歡所有的芋泥

為什麼會不喜歡炸芋泥球勒?!

 

 

 

 

 

 

 

 

 

餐後的冰奶茶

(老弟入鏡~)

送來的時候上面漂浮著鮮奶油~

這是被我攪拌後了

SAM_4303

 

 

 

 

熱咖啡

旁邊另外附的小杯鮮奶油超可愛的!!

SAM_4305

 

 

來張對比照

真的好小好可愛哈哈

SAM_4307

 

 

 

 

 

 

 

 

 

再來是甜點區

大概就是ㄧ些小蛋糕

說實話看到就沒有期待了XD

不過還是拿一些來嚐嚐吧

SAM_4310

 

 

這邊是奶酪 茶凍 布丁 結凍的西米露!

SAM_4311

 

 

還有熱的紅豆湯唷(晃到了)

SAM_4312

 

 

 

 

 

拿了起司蛋糕還有泡芙跟奶酪

起司蛋糕跟泡芙都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雖然也不是很好吃

但奶酪就真的有點糟了

就像是水水的鮮奶油果凍

建議喜歡奶酪的最好就別嚐了 因為我只吃了一口好浪費><

SAM_4309  

 

 

沒拍到的布丁等等也都有嚐個幾口

但表現的真的不好><

所以我的甜點胃是餓著回家的~

 

 

 

另外還有水果

SAM_4308  

 

 

 

 

 

回家前老媽硬要來上一張

SAM_4314  

 

 

 

 

 

 

 

 

結論:

最後結帳$2700,我覺的牛排本身真得很好吃是高水準的表現

沙拉吧的選擇偏少,甜點也比較不優

螞蟻人跟喜歡豐富自助吧的可能會比較失望

另外,雖然是老牌西餐廳

但裡面的服務生大部分都非常年輕耶

不過服務都還算不錯啦

通常有自助吧的牛排好像不能打包也讓我們打包了~

我覺得這家餐廳真得很適合家庭聚餐 聊聊天~也不會趕人

單純喜歡牛排的也可以來試試

 

牛排美味度:

甜點美味度:

整體美味度:

CP值: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近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2-3302

營業時間:11:30~21:30(下午不休息)

 

 

 

*****心心的藍線捷運站美食地圖***** 


 

 

 
相關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牛排 東區牛排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