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髮、美妝、保養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4089_副本_副本 

 

 

 

各位來猜猜當妳的頭髮在短時間內被燙了四次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頭髮應該是穩爆掉無疑的,再來應該就是會很不爽設計師吧XDDD

不過今天我要來說一個頭髮被燙了四次不但沒壞掉甚至還越來越光亮的故事

順便再來開箱一下前陣子很紅最近又變還好的Panasonic NA97吹風機!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729_副本2

 

 

 

 

 

上回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宅男改造計畫推出PART 2了!!!

前情提要:【變髮】台北*忠孝新生。花群髮型-Jason*TJ剪髮宅男改造計畫!!! 

上次的改造計畫中除臭大師Jason幫TJ的旁分瀏海成功的矯正到另外一邊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1190565_副本2

 

 

 

 

 

一切都是這麼的意外~

本來上回在玩美給Jason整理完之後想再帶TJ先生去除一下臭宅味的XDDD

因為Jason說他是除臭大師來著哈哈哈

來看一下上次Jason的好手藝!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70120_副本 
 
 
 
 
 
 
 
**********2013.08.02更新**********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P1070411_副本_副本_副本  

 

 

 

 

 

 

愛評的口碑券實在很妙,除了美食之外連頭髮都可以體驗了欸!

而且這次的店家還大方的提供了30個名額

雖然我沒寫過類似的文章,但這地理位置實在離我家頗近的就給他投下去啦~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