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單點式火鍋、燒烤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023_副本 

 

 

 

回台灣之後最想做的一件事非吃麻辣鍋莫屬,開吃的第一鍋就是這家麻辣壹號店

地點在信義安和站的寧靜巷弄內,店址的前身是鄭元暢跟陳鹽西開的店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這一帶的餐廳較多都走低調高檔路線,如果不喜歡東區太吵雜熱鬧的氛圍可以來附近找餐廳!

IMG_1128_副本 

IMG_1126_副本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7488_副本 

 

 

 

東區的火鍋店何其多,開得快、倒得多,能在這裡生存長久時間的一定是有兩三把刷子,其中『橋頭麻辣鍋』就是屬於東區老字號火鍋店的其中一員

雖然餐廳不在一樓也沒有店面,但大大的招牌每次在敦化南路上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也是很顯眼的

1樓是我好久以前去過也寫過的Churro'K ,不知道現在變怎樣了XD

在老舊的小公寓裡,爬上窄樓梯用餐真的很有回家吃飯的感覺

IMG_7433_副本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8512_副本 

 

 

 

部落格寫久了有時候很習慣用這個平台記錄事情,後台甚至變成我的行事曆阿XD

明天就要飛了這算是在台灣發的最後一篇,來介紹一家近期最愛的火鍋店好了!

位在市民大道上的『久食鍋』,前身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久食爐端燒,前陣子才改成火鍋,身為鍋控吃了這麼多火鍋,我最鍾愛的還是這種日式風格的火鍋

久食鍋的門口種植了一顆顯眼的樹,並打造日式庭院的氛圍,每每經過必被吸引目光

IMG_8416_副本

IMG_8417_副本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636_副本 

 

 

 

不久之前看到微風廣場附近有一個超級無敵醒目的招牌寫著『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涮牛肉』,讓我多看了好幾眼,加上它是一間台灣溫體牛專賣店,台北真的很少,根本就是不吃不行阿!!

地點在忠孝復興南京復興之間,從忠孝復興5號出口走到微風再過去一些就會看到,離東區也不算遠

IMG_7548_副本   

IMG_7520_副本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979_副本 

 

 

 

再過不久就是中秋節了,也就是燒烤節的別名,趕緊來催生一些燒肉店給大家收藏

前陣子又去錄了一集歡樂智多星,當時的對手隊就是這家七條町碳火燒肉,錄完影在後台有吃到部分食材,覺得真的還蠻不錯的,因此這次吃燒肉就決定是他們啦!

七條町的原址就是台北單點燒肉店的始祖七條龍燒肉,不過目前已經換老闆了,菜單有小改但變動不算大,店內也有資深員工,延續了七條龍的燒烤技術和人情味

在七條通這兒的店家都會有種日本街邊小店的氛圍,很適合下班聚餐喝一杯

11912966_907314652674024_1667155132_n

11940135_907314679340688_1635796658_n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159_副本   

 

 

 

看了一下我最近的文章,發現我真的超愛牛肉的耶,尤其看到油花美麗的牛肉還真的比看到漂亮衣服還開心

講個笑話給大家聽,前幾天我在看instagram的時候,滑太快瞬間把食癮的這張照片看成是牛小排,人家明明就是被套的圖案而已,當下超崩潰的覺得自己也太愛吃了吧(哭跑)

轉回來今天要介紹的火鍋店,是在農安街的『原鮮風味館』,不過他們招牌是寫『原鮮火鍋』啦,兩個名字都可以都是同一家店XD

來試吃前其實我曾經有注意到過這家店,因為他們有賣帝王蟹耶!不是一整隻很貴的那種,是一隻一隻的蟹腳,對螃蟹控來說可以得到滿足又不會噴大錢

IMG_5970_副本

IMG_5973_副本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772_副本 

 

 

 

這家在東門站永康商圈的『約客頂級燒肉』堪稱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和牛燒肉專賣店

當收到開幕前的試吃會邀請時看到地址,還想說:在3樓耶!妥當嗎?畢竟台灣人上樓吃飯的習慣似乎沒有這麼盛行

結果當天一到附近,發現完全是我多慮了阿,1樓的大扛棒比附近的其他店家都還要顯眼XD

IMG_5967_副本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4365_副本 

 

 

 

才吃過的方圓涮涮屋開分店了! 地點就在民權西路站旁邊的撫順街,這離我近多了啦,這代表以後不用千里迢迢跑去萬華就可以常常吃了哈哈

還記得上次發文之後有人嫌它離捷運站遠(沒辦法嘛畢竟粉絲團是捷運美食總是要選一個最近的捷運站,不要怪我嘛XD),這回一定沒話說了吧,距離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只要2分鐘!

IMG_4301_副本 

IMG_4296_副本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3108_副本 

 

 

 

心媽上個月才去了北海道,回來居然跟我說:吃了好多帝王蟹,現在好想吃龍蝦噢!(不是應該吃素清腸一陣子嗎...)

這家在內湖文德站內湖站中間的『團緣精緻鍋物』剛好能滿足她的願望

人客阿~這門口居然有水族箱!!!好像高級餐廳才會出現的陳設,不知道一走進去會不會飛走好幾張小朋友?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不會啦!!(門口有菜單可以翻閱一下的XD)

IMG_2962_副本

IMG_2965_副本 

IMG_2958_副本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658_副本 

 

 

 

第二次來到富呷一方了,上次心媽看到文章就一直逼問我這家怎麼帶她去,好嘛好嘛這豈不是帶妳來了嗎XD

正常狀況二訪文我會跟大家說店面環境照就不重複介紹了請看上一篇!

不過白天的富呷一方拍起來好像比上次美,也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好了哈哈

但是文字介紹還是要看是上一篇XDDD 台北*南京復興。富呷一方。蒸涮燜燒一鍋四吃 火烤兩吃大進化 

IMG_0759_副本

IMG_0764_副本

,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7249_副本 

 

 

 

 

 

前兩個禮拜心媽看一看新聞就在指著正在播報的麻辣鍋說要吃這家,

孝順的心心查了一下發現是馬辣集團新開的單點式麻辣鍋『問鼎 麻辣鍋 養生鍋』,地點是在東區阿,而且已經開幕兩個多禮拜了,我怎麼會這麼孤陋寡聞呢!!

問鼎開在忠孝敦化明曜百貨同側旁邊的二樓,從樓下經過的確比較難發現啦,但對面看就很顯眼了,沒記錯的話前身好像是也賣麻辣鍋的吾愛吾家

IMG_7042_副本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288_副本 

 

 

 

 

 

我知道最近正在變熱,大家可能跟我一樣暫時暫停火鍋收集計畫,但是!!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到冬天可能會大爆紅大爆滿的火鍋店-先吃起來才是聰明選擇阿哈哈

這家店叫做『爭纖健康涮涮鍋』,聽店名看第一張圖可能以為我放錯照片了,怎麼是西門町的三朵花燒肉勒!?是因為爭纖就開在三朵花燒肉的正樓下啦,特地設計成跟紅色為對比的綠色招牌讓人一眼就能發現,他們也是三朵花的關係企業,走進去就對了別怕哈哈 

IMG_4167_副本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1028_副本_副本 

 

 

 

 

 

這家店大概是最近給我驚奇感跟新鮮感最重的一間餐廳了

它位在復興南路上南京復興站旁,原址是洋蔥,近期變成了這家『富呷一方

由於常常經過每次都對這家『火鍋』倍感好奇,直到最近收到邀約來用餐,才發現原來它不是火鍋啊!!!

應該說~不只是火鍋才對!對於現在還沒看到照片來說還太難解釋葫蘆裡賣什麼藥了XD 要往下繼續看才會知道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177_副本 

 

 

 

 

 

耳聞這家『方圓涮涮屋』好多次了,都是聽說有超大盤的肉、CP值很高

超愛吃火鍋的我早就摩拳擦掌準備要來朝聖一下見個真章阿

方圓涮涮鍋在萬華地區的萬大路上,最近的捷運站是龍山寺站,但走過來還是有一段距離,自備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

門口寫著『平價高級肉專賣』,光看就讓人非常期待啊!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218_副本 

 

 

 

 

 

奇怪勒我記得前幾天才在綠島太陽曬到曬傷天氣熱到中暑的阿

這兩天一秒變冬天是怎麼回事阿~窗戶沒關我還以為是我媽忘記關冷氣。。。

好吧那就把準備留到冬天再打的麻辣鍋拿出來打一打好了XD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47_副本 

 

 

 

 

 

身為火鍋控一直都有把這家頂級火鍋『橘色涮涮屋』放在口袋名單裡

不過這算高價餐廳不是能輕易消滅的名單阿,所以就真的放了蠻久的XD

今年心媽生日終於把它拿出來了,我們一家人都覺得超級滿意,我還先把它寫進了東區火鍋總整理

橘色目前有一館二館三館,一館跟三館是連在一起的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0697_副本 

 

 

 

 

 

為了我的東區火鍋總整理文我要繼續收集火鍋餐廳啦!

這天跟心媽來到的是在延吉街的紅九九個人麻辣鍋,從忠孝敦化或國父紀念館走過來都蠻方便的

IMG_0679_副本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0087_副本 

 

 

 

 

 

前幾天寫了一篇【台北東區火鍋麻辣鍋總整理】,發現大家都對這家還在生產中的加分火鍋很有興趣XD

也的確這家『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是我最近超想快快分享給大家的高CP值小火鍋

加分的地點在SOGO忠孝館後方的巷子(巷口是賣扁食的),跟明洞館還有咖朵Caldo Cafe是同一條唷!

基本上那附近的餐廳實在太多太多了,火鍋店更是猖獗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9305_副本 

 

 

 

 

 

呼呼呼終於又開始變冷了~~~我累積好多火鍋文想跟大家分享呀!

就從東區這間有爆好吃鴨血豆腐的吾陞麻辣鍋開始好了

吾陞麻辣鍋在忠孝敦化8號出口往市民大道的後方,不算在鬧區也比較好找車位一些

門口的字畫寫得居然是。。。『大吃大喝』!太有意思了吧XD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332_副本 

 

 

 

 

 

台灣人熱愛烤肉、冬天愛吃火鍋已經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認的事情了

這幾年還有宅配烤肉,包括器具食材通通幫你傳便便(準備好好)

之前就聽過朋友說『烤樂美』的宅配烤肉好吃又方便,這次收到邀約也很開心呀!

本來打算相揪三五好友來場戶外烤肉party,可剛好前幾禮拜天氣都很不穩定又很冷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