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979_副本 

 

 

 

再過不久就是中秋節了,也就是燒烤節的別名,趕緊來催生一些燒肉店給大家收藏

前陣子又去錄了一集歡樂智多星,當時的對手隊就是這家七條町碳火燒肉,錄完影在後台有吃到部分食材,覺得真的還蠻不錯的,因此這次吃燒肉就決定是他們啦!

七條町的原址就是台北單點燒肉店的始祖七條龍燒肉,不過目前已經換老闆了,菜單有小改但變動不算大,店內也有資深員工,延續了七條龍的燒烤技術和人情味

在七條通這兒的店家都會有種日本街邊小店的氛圍,很適合下班聚餐喝一杯

11912966_907314652674024_1667155132_n

11940135_907314679340688_1635796658_n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967_副本 

 

 

 

第二次來到西雅圖極品嚴焙咖啡館,這次的用餐經驗好非常多,有明顯的進步!

來前情提要一下,不久之前去年寫的西雅圖極品嚴焙出現了一篇留言,是西雅圖的主管留的

主要是因為去年我跟開朗還有大四,三人造訪時覺得咖啡跟餐點都有一點狀況,主管Anderson解釋說其實咖啡的口味是可以調整的,餐點也會定期跟廚房討論過後調整,也再次邀請我們三人造訪品嚐

雖然我的口味不能代表大眾的口味,但願意聽取顧客意見並加以改進的店家我是絕對樂意再給予一次機會的!況且我們好像真的對他們的咖啡有點誤會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西雅圖極品嚴焙的進步吧!

 

關於西雅圖極品嚴焙的環境我上次就覺得非常喜歡,雖有限時兩小時但沒有客滿不會趕客人,也不收服務費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159_副本   

 

 

 

看了一下我最近的文章,發現我真的超愛牛肉的耶,尤其看到油花美麗的牛肉還真的比看到漂亮衣服還開心

講個笑話給大家聽,前幾天我在看instagram的時候,滑太快瞬間把食癮的這張照片看成是牛小排,人家明明就是被套的圖案而已,當下超崩潰的覺得自己也太愛吃了吧(哭跑)

轉回來今天要介紹的火鍋店,是在農安街的『原鮮風味館』,不過他們招牌是寫『原鮮火鍋』啦,兩個名字都可以都是同一家店XD

來試吃前其實我曾經有注意到過這家店,因為他們有賣帝王蟹耶!不是一整隻很貴的那種,是一隻一隻的蟹腳,對螃蟹控來說可以得到滿足又不會噴大錢

IMG_5970_副本

IMG_5973_副本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772_副本 

 

 

 

這家在東門站永康商圈的『約客頂級燒肉』堪稱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和牛燒肉專賣店

當收到開幕前的試吃會邀請時看到地址,還想說:在3樓耶!妥當嗎?畢竟台灣人上樓吃飯的習慣似乎沒有這麼盛行

結果當天一到附近,發現完全是我多慮了阿,1樓的大扛棒比附近的其他店家都還要顯眼XD

IMG_5967_副本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3787_2_副本   

 

 

赤峰街的知名甜點烘焙店Miss V bakery搬新家啦

現址距離原來的位置也不遠,不過更名為『Miss V bakery cafe』了,現在還有賣輕食跟咖啡,實在太棒了!!

我雖把Miss V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但礙於這裡並非我的活動範圍,加上招牌的『肉桂捲』是我害怕的肉桂(不過今天徹底大改觀),搬家前未真正造訪過

這天一行人吃完時代1931居食屋 轉個身就作伙來到Miss V,我當天有被自己的食量嚇了很大一跳XDD

IMG_3657_副本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398872379-1072988176_n_副本 

 

 

  

情人節快到啦~有沒有哪個男朋友忘記這件事了!!!快點來看這篇惡補一下XD

自從寫部落格後,我發現最常問我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的,目的大多是為了約會!

不只是情人節啦,另一伴的生日通常也會歸類為重要節日,算一算一年至少有四個大日子...

而我本人就是會吵著TJ一年這四天都要吃大餐慶祝的貪吃女人阿XDDD

整理這篇對我自己來說真的太~實用了哈哈哈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4365_副本 

 

 

 

才吃過的方圓涮涮屋開分店了! 地點就在民權西路站旁邊的撫順街,這離我近多了啦,這代表以後不用千里迢迢跑去萬華就可以常常吃了哈哈

還記得上次發文之後有人嫌它離捷運站遠(沒辦法嘛畢竟粉絲團是捷運美食總是要選一個最近的捷運站,不要怪我嘛XD),這回一定沒話說了吧,距離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只要2分鐘!

IMG_4301_副本 

IMG_4296_副本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3880_副本 

 

 

 

真的很感謝留言在粉絲團給我的朋友告訴我Yellow Lemon 黃檸檬開分店了!

大家的留言或是私訊推薦的餐廳我都會默默筆記下來,講件有趣的事,前幾個禮拜我跑去一間粉絲團裡有人推薦的餐廳用餐,吃一吃越看越覺得店員很眼熟,沒想到打開手機一看,果然是推薦我去的人無誤XDDD

回到Yellow Lemon的話題,在大直的Yellow Lemon以畫作般的藝術甜點聞名,重視食物視覺呈現效果的我一直有把它放在口袋名單內,但大部分去過的朋友對其評價都是視覺勝於味覺,然後有點太貴了,摳摳我沒這麼在乎,但如果真的沒這麼好吃,那就只能壓在口袋的比較下面囉

殊不知這回Yellow Lemon居然開了分店,賣起了創意霜淇淋,跟本店比起來算是相對平價,拜託不要誤解我的意思,我是說『相對』

地點『居然』在信義新光三越A4的B2!為麼用居然?因為我前幾天才吃的Danny's i Pasta也在同個地方我怎麼可能會沒看到!?

到了現場我才發現,這店點就是我當天吃ipasta『坐的位置』,變了一間店出來太好玩了XD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5421_副本 

 

 

 

馬辣集團旗下的日式料理品牌『狗一下居食屋』在東區開幕了!

這不是狗一下的第一間店了,本店在公館生意非常好,東區的店點剛好在忠孝復興跟忠孝敦化中間,兩站走過來都算近,這附近大多被多咖啡店攻占,進駐一家日本料理也不錯

狗一下的門口是『鳥居』造景,鳥居是日本的神社建築物,加上掛上紅色的燈籠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IMG_5545_副本

IMG_5548_副本

IMG_5550_副本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005_副本 

 

 

 

浪漫鰻屋開三店了耶,第三間店的位址在熱鬧且學生族群較大的西門町,雖然在二樓,但招牌很明顯(樓下是格子趣)!

由於他們有自己的鰻魚養殖場,所以即便開了較多分店依然可以提供數量夠且最新鮮活跳跳的鰻魚

西門店的餐點鰻魚料理跟日本料理約各佔半,前幾次幾乎每樣鰻魚創意料理都吃過啦,這次就點了比較多的日式料理

IMG_3838_副本

IMG_3839_副本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149_副本 

 

 

 

富貴要人幫,刷卡刷富邦~好耳熟能詳(洗腦)的廣告台詞XD

這次是跟富邦合作來到他們信用卡富邦食神幫的合作餐廳用餐,點水樓也是其中一間,而且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至104/9/30止)!!

點水樓在台北有多家分店,離我最近的當然是SOGO復興館,這裡不但交通非常方便,就在忠孝復興2號出口,場地也非常大

以古董傢俱、香樟木牆面、立式屏風、傳統木頭桌椅,營造舊時代的江南宅第獨有的文化氣息與氛圍,非常適合聚餐(家族聚餐、尾牙春酒等等大型聚餐) 

IMG_4109_副本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784_副本

 

 

 

聽說牛排教父鄧有癸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專賣店『Danny's i Pasta』,立刻放進必吃名單第一間,不過這間店好像蠻低調的網路上都找不太到資訊

i Pasta開在信義新光三越A4的B2,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最近似乎在經營美食餐廳這一塊耶,繼A8館重新改建美食街後A4館現在也煥然一新了!

不然我以前還真的不太會走進太精品的A4館說,只記得高中畢業照是在Chanel那面白牆拍的,A4就是最靠近捷運站的那棟啦

 

 

在開始介紹i Pasta之前決定先來說幾件事,第一個就是店名阿,叫i Pasta真的很多耶,加上目前知名度還不高,搜尋下來都不是Danny's i Pasta,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商標之類的爭議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3108_副本 

 

 

 

心媽上個月才去了北海道,回來居然跟我說:吃了好多帝王蟹,現在好想吃龍蝦噢!(不是應該吃素清腸一陣子嗎...)

這家在內湖文德站內湖站中間的『團緣精緻鍋物』剛好能滿足她的願望

人客阿~這門口居然有水族箱!!!好像高級餐廳才會出現的陳設,不知道一走進去會不會飛走好幾張小朋友?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不會啦!!(門口有菜單可以翻閱一下的XD)

IMG_2962_副本

IMG_2965_副本 

IMG_2958_副本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33_副本 

 

 

 

上次介紹完我最喜歡的溫泉酒店北投老爺酒店 住宿篇 ,現在要來介紹他們的法式晚餐啦!

北投老爺酒店只有一間餐廳,晚餐一樣是在一樓的純CUSINE享用

IMG_1337_副本 

 

 

這裡有舒適的白色沙發座椅,純淨優雅,特別喜歡天花板上垂墜的玻璃瓶燈飾,很美~氣氛很好,很適合一頓浪漫的法式料理晚餐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551_副本 

 

 

 

赤峰街的老屋餐廳又添了一家生力軍『時代1931居食屋』,位於中山站5號出口

1930年代的台灣、正值台灣文化與日本文化融合的時代,而1931年也是電影『KANO』中嘉農野球隊代表台灣赴日本參加甲子園大賽的那一年

赤峰街17巷有一個兩層樓紅磚造的老宅,在日治時期是一間彈珠汽水工廠!

在荒廢許久之後,為完成工廠老闆的心願,東京餐廳工坊的老闆保留了歷史的軌跡與回憶,現在將它化身成為一間日式居酒屋,並以1931年代為背景,取名為『時代1931』

在開幕隔天中午我們一行人受邀來訪,但是目前時代1931僅在晚上才有營業唷!

IMG_3444_副本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085_副本 

 

 

 

期盼已久的韓國八色烤肉終於開來台灣了!雖然上次去首爾自由行的時候沒有吃到它,但現在直接代理進台灣,不用遠赴韓國也吃得到啦 

大家來這裡都是吃八色烤肉,不過我吃到了九色,第九色是什麼色等下告訴你!

台灣1號店的店點選在最熱鬧的東區,也是餐廳一級戰區,從忠孝敦化2號出口出來再往前直走一條巷子轉進去,繼續走看到粉紅色的招牌In The Playground右轉,就會看到黑色招牌的八色烤肉了(在馬辣對面)

IMG_5014_副本

IMG_5292_副本 

IMG_5009_副本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