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978_副本 

 

 

 

 

 

在韓國吃到現在最夯的排隊美食站著吃烤肉之後大為喜歡

心裡還想著這麼有噱頭的事情台灣怎麼沒有人來做

結果前幾禮拜看到朋友來這家燒桶子韓風立燒打卡,就立刻訂了隔天的位子!

燒桶子位在延吉街上,從忠孝敦化2號出口或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走過來距離都差不多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8332_副本 

 

 

 

 

 

台灣人熱愛烤肉、冬天愛吃火鍋已經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認的事情了

這幾年還有宅配烤肉,包括器具食材通通幫你傳便便(準備好好)

之前就聽過朋友說『烤樂美』的宅配烤肉好吃又方便,這次收到邀約也很開心呀!

本來打算相揪三五好友來場戶外烤肉party,可剛好前幾禮拜天氣都很不穩定又很冷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8454_副本 

 

 

 

 

 

TJ終於開始上班人生了,因為要進科技業,所以我之前都還一直調侃他

『該不會你以後要害我都只能寫居酒屋這類開到晚晚的店吧。。。』

結果真的這麼快就這麼出現第一篇了XDDD

不過這家是在他上班前就吃的啦,因為我在愛評排行榜看到一間不可思議便宜的串燒屋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0229_副本 

 

 

 

 

 

東區的杏桃鬆餅屋開業以來就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中阿!

畢竟它可以說是台灣『舒芙蕾鬆餅』的鼻祖,尤其上次吃完西雅圖咖啡的舒芙蕾鬆餅後就更好奇杏桃屋的口感了

我還記得東區店剛開幕時光是訂位就讓我碰了好幾次釘子XD 後來乾脆作罷

沒想到最近終於開分店到阪急百貨啦(市政府站)! 這間分店只有晚餐能訂位,其他時段就是現場為主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8230_副本 

 

 

 

 

 

這間花見小路壽司本舖是我有次來永和吃到還蠻喜歡的日本料理

在安樂路四號公園旁邊,隔壁間就是有名的紅牛(還沒開店就排超長扯扯的)

因為招牌比較昏暗一點顯得特別低調,門口有菜單,看起來都是我愛吃的~還有生魚片丼飯就走進來啦!

IMG_8072_副本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7320_2_副本 

 

 

 

 

 

這餐是歡送TJ去當兵前的最後一餐啦!在牛排跟飯店自助餐中間猶豫很久

看到六福皇宮絲路宴最近還有附牛排,算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正中下懷啦!

 

想到TJ進去蹲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那哭哭啼啼的,總覺得神仙情侶生活要結束了無限捨不得

,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9792_副本_副本  

 

 

 

 

 

說到這間蘭芳園可以說是香港行裡讓我最困惑的餐廳

首先勒就是旅遊書一定會介紹,因為他是歷史相當悠久的老字號茶餐廳

然後也有朋友推薦,自然而然就被我們列在餵豬行程裡了

可是。。。吃完只有讓我覺得滿頭問號啊!!!同行友人沒有人喜歡。。。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1774_副本 

 

 

 

 

 

終於要來打九月去韓國首爾的自由行了哈哈

就用現在韓國自由行最夯、觀光客必去的站著吃烤肉(서서먹는갈비집)開始吧!

話說我把『서서먹는갈비집』這段韓文拿去google翻譯

翻出來居然是。。。『人大常委會肋骨飲食店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7863_副本 

 

 

 

 

 

心媽已經吵著要吃這間川巴子火鍋樓好一陣子了,剛好看見板友的評價頗優

上週末就跟家人一同來用餐,也順利的在甫邁入火鍋旺季的前期順利再攻下一間火鍋吃到飽!

川巴子火鍋樓位在東區忠孝復興1號出口 復興南路上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招牌的風格很豪邁很有個性XD 在附近林立的招牌中很難不多注意它一眼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5922_副本 

 

 

 

 

 

每年中秋節家裡的月餅禮盒一定會收到奇華餅家

所以一直對奇華也算蠻熟悉的,但是也是這次邀約才知道原來他們除了月餅外也有奇華喜餅禮盒耶!

奇華餅家發源於香港,成立至今已經有70幾年的歷史了

主要販售的中式餅食都是使用優質上等的材料,一直以美味與高檔的品質建立了好口碑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0029_副本 

 

 

 

 

 

這家九尾韓國豆腐煲短期內我已經來兩次了(其實是趁快忘記味道前再來吃一次比較好打XD)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便宜而且還不錯吃

據說它跟有熱炒啾咪之稱的壽司滿載系出同家公司,有點不可置信,要不要考慮專心做九尾就好XD

對了,它的位置在忠孝復興往大安路的方向,有名的晴光紅豆餅那條轉進去第一家就是了!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636_2_副本 

 

 

 

 

 

ROCK!!!有一些事想要跟大家分享啦~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拉到下面看食記

不過都點進來了就看一下嘛(扭)~順便原諒我用了一個如此老派的語助詞當開頭哈哈哈

事情就是勒,我上禮拜跟Sheena啾啾去錄了歡樂智多星

我們三個跟胡天蘭老師還有一個外景女主持人蔣孟玲組成一隊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7491_副本 

 

 

 

 

 

最近的市政府站好熱鬧噢,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多了超多餐廳,微風松高又新開幕

每次來這附近都覺得現在松山高中的學弟妹好幸福噢!(完全老人語氣XD)

以前我們比較常去後巷(也就是松山文創附近)覓食

而現在連我們以前都不常來的『前巷』也多了好多有特色的小店

,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950_副本 

 

 

 

 

 

今天要來推薦一間我跟TJ都爆炸喜歡的日本料理

是位在東區的『惡犬食堂』,地點在以前鼎泰豐後方的巷子,門口日式居酒屋的外觀很好找唷

雖然我們是來吃晚餐的,但惡犬其實從晚上六點半開始營業直到半夜三點,是標準的深夜食堂

IMG_6894_副本

, , , , , , , , , , ,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6573_副本 

 

 

 

 

 

花蓮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耶!

想想我在24歲前沒有去過花蓮的記憶(我媽說小時候有,但早就忘了XD)

結果這半年居然瘋狂來了三次~~~三次阿~~~

這次入住的是在地人Alina夫婦住過且大力推薦的白兔先生民宿

, , , , , , , ,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